慎防詐騙提示:留意虛假網站及非法使用富衛商標。請參閱我們的重要通告了解更多。

富衛

歡迎您

公司名稱更改事宜

我們欣然宣佈,隨著富衛集團(「富衛」)於2020年6月30日正式完成收購大都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及美商大都會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兩家公司已分別正式改名為富衛人壽(香港)有限公司富衛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合稱「富衛壽險」)。

富衛人壽(香港)有限公司及富衛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乃獲保險業監管局授權在香港或來自香港經營保險業務之保險公司。請按此瀏覽有關獲授權的保險人登記冊資料。

*最新消息:富衛壽險因應近日「新型冠狀病毒」之情況,「疫苗副作用特別保障」現適用於由富衛壽險承保的個人保險計劃的受保人。點撃此處查看詳情。

**重要通知:請注意,經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批准,富衛集團(“富衛”)已收購大都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及美商大都會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統稱 “該等公司”)。大都會人壽因此不再與該等公司有關聯關係,亦不再負責該等公司之活動及保單有關的事宜。
該等公司已改名為富衛人壽(香港) 有限公司和富衛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富衛歡迎您
成為我們的客戶

富衛壽險

富衛將繼續承保所有「富衛壽險」的現存保單,您無須就您的保單採取任何行動。

富衛專注為客戶創造保險新體驗,請瀏覽 fwd.com.hk/tc/about/ 了解更多!

隨時為您服務

致電我們
2199 1000

傳真:8101 3977
 
服務熱線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
星期六 上午 9 時至下午 1 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更多聯絡方式

最新消息

讓我們與您聯繫

* 必填
請填寫姓名
請填寫電郵地址
請填寫電話號碼
請填寫保單號碼